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美当局拒绝对其案件进行公审 无法回国

中新网 2014-10-13 11: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斯诺登再爆料:美派驻情报员窃取中德韩网络数据

斯诺登:美当局拒绝对其案件进行公审 无法回国

资料图片:斯诺登。

  参考消息网10月13日报道古巴媒体称,美国国家安全局在中国、德国和韩国都派驻了情报人员,对这些国家的网络系统实施秘密的渗透和破坏活动。

  拉美社10月11日援引美国“截击”网络杂志报道称,这些由逃亡中的美国前情报人员爱德华·斯诺登最新爆料的文件指出,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派驻情报人员的方式窃取中国、德国和韩国的网络数据和敏感通信情报。

  文件披露了大量相关间谍活动。据“截击”网络杂志报道,这些活动的目的是攻击上述国家的电脑网络,只有个别美国国安局以外的政府官员知晓行动的内容。

  之前已被披露过的文件指出,美国国家安全局利用美国几大通信企业获取用户个人信息。但是新披露的文件进一步指出,这些企业与美国情报部门之间的合作比之前想象的还要广泛。

  文件并没有透露知晓上述最高级别核心机密的美国政府官员的身份和人数,也不知道这些行动是否得到了国会或司法机构的批准。

  2013年在斯诺登披露美国情报人员可能窃取了德国总理默克尔的私人通信信息后,美德两国关系陷入复杂化。奥巴马总统向德国政府承诺停止针对默克尔的间谍活动,他同时也指出监控行动不会扩大至德国其他官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