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斯诺登:美当局拒绝对其案件进行公审 无法回国

中新网 2014-10-13 11: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斯诺登:美国安局高层有“内鬼” 仍不断泄密

  因向外界披露美国国家安全局“棱镜”项目而流亡莫斯科的爱德华·斯诺登最近在一部最新拍摄的纪录片中表示,还有一个比他级别更高的泄密者就隐藏在国安局内部,并不断向其他国家媒体透露各种秘密。

  此前,奥巴马政府也怀疑,除了斯诺登外,美国国家安全局也还有内鬼。这部名为《第四公民》的纪录片还披露,斯诺登的女朋友目前也在俄罗斯,双方共同生活。斯诺登本人被俄罗斯给予为期三年的居留资格。

  斯诺登还披露了美国家安全局最高级别“核心机密”行动,即在中国、德国、韩国等多个国家派驻间谍,通过“物理破坏”手段损毁、入侵他国网络设备。美国境内夏威夷、得克萨斯和佐治亚等地也有“定点袭击”人员。(高轶军)

斯诺登:美当局拒绝对其案件进行公审 无法回国

 
安徽阜阳市中心现“空中足球场” 北京一过街天桥修6年仍“断头”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