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产经新闻》不满记者被诉 向韩方交抗议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日本《读卖新闻》10月11日报道,有关日本《产经新闻》前首尔支局长加藤达也因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报道被韩国检方起诉一事,《产经新闻》社10日向韩国最高检察院首尔中央地检提交抗议书,向韩国最高检察厅总长金镇太以及首尔中央地检检察官金秀男提出抗议。

  抗议书中指出,加藤达也的刊文并未诋毁朴槿惠名誉,并要求撤回禁止加藤离境的要求。(实习编译:周小利 审稿:王欢)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