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马一华裔青年失踪 拖鞋摩托车遗留河堤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10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吉南峇眼三目新村一名华裔青年日前被曝失踪,该男子的拖鞋及所驾摩托车留在村外河堤上,其人却不见踪影,警方搜寻后仍未找到任何线索。

  失踪者为32岁黄姓华裔男子,是峇眼三目新村居民。报道称,有村民在9日下午4时许看到有一辆摩托车停留在村外油棕园靠近吉辇河支流的堤岸,由于以为是垂钓者或到园丘工友的,而不以为然。到了下午6时许,再有跑步的村民看到该辆摩托车仍停在原处,却不见人影,并发现一双拖鞋,村民认出鞋子是属于失踪者后便通知其家人。

  失踪者家人在村民们的协助下,出动寻找失踪者下落,并在9日晚向警方报案,警方及消防队随后到现场参与搜寻,但仍无收获。

  失踪者的哥哥称称,其弟早年曾到外地去工作,过后精神欠佳返回家乡,至今已有十多年,平时很少外出。最近弟弟出现过腰部疼痛难忍的状况,甚至服药也不能完全缓解。

  而当地各搜寻单位表示,将继续展开搜寻工作,当局会从各个角度寻找该华裔男子下落。

 
北京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白天仍有重度霾 袁隆平领衔的超级杂交稻亩产千公斤攻关成功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