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盟委员会同意对新成员国采取限制移民措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欧盟委员会同意对新成员国采取限制移民措施

英国首相卡梅伦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8日报道,欧洲委员会在近日的一次会议上采纳了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建议,将对新加入欧盟的国家施行更加严格的移民限制政策。

  欧盟委员会表示,在未来,当一个国家加入欧盟时,将考虑对其使用一项新的“过渡措施”。这一措施可以被视为一项对原成员国的“保障机制”,以避免新成员国的大量公民涌入原成员国。

  报道指出,此次是欧盟委员会在东欧国家大量移民涌入欧盟国家后,首次对该问题采取措施。

  报道称,英国首相卡梅伦此前就表示,对于新加入欧盟的国家,应禁止其国民移民至英国。他还指出,只有当一个国家的经济水平与英国相当时,其国民才能被允许在欧盟国家内自由移民。而欧盟委员会一直未采取任何措施。

  随后,卡梅伦称将在2017年就英国是否继续留在欧盟进行全民公投。卡梅伦指出,若欧盟执意让阿尔巴尼亚等东欧国家加入欧盟,英国将使用否决权。除非欧盟能有一条解决移民大量涌入的过渡措施。

  英国政府在得知此次欧盟委员会的决定后表示欢迎,并称这一举措是正确的。

  报道称,卡梅伦认为,如果采取了移民限制措施,就可避免重蹈2004年150万波兰人和东欧人涌入英国的覆辙。

  据欧盟委员会的消息,限制措施会对欧盟的新成员,如土耳其、阿尔巴尼亚、马其顿、塞尔维亚和波斯尼亚生效。

  报道还指出,根据卡梅伦的解释,该限制措施对于每个新成员国的有效期为10年。在这一期限中,新成员国需尽快发展经济,以获得解除这一限制的机会。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