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动物园闹乌龙 将两公鬣狗配对多年“求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动物园闹乌龙 将两公鬣狗配对多年“求子”

资料图:鬣狗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新闻网站“newser.com”10月6日报道,日本札幌市丸山动物园里一对“鬣狗情侣”同居多年却始终未能产子。专家于近日检查发现,原本被认定为“一公一母”的这对鬣狗竟然都是雄性。

  据了解,2010年,丸山动物园从韩国引进了这两只鬣狗。它们的名字分别为Kami和Kamutori。当时韩方称它们“是一对”。因此,丸山动物园从2012年起便将其配对,养在同一个笼子里,希望它们能自行交配,繁衍下一代。

  但奇怪的是,两年过去了,Kami和Kamutori之间竟然没有擦出爱情火花,反倒是经常撕咬打架,弄得遍体鳞伤。不久前,园方请来专家对它们进行性激素检查。检查结果令人啼笑皆非,原来这两只鬣狗都是公的!

  对此,园方解释道,公鬣狗与母鬣狗的外生殖器形状相似,因此从外表很难分辨其雌雄。据悉,目前,园方正计划引进真正的母鬣狗来与Kami和Kamutori交配,好为动物园产下小鬣狗。(实习编译:金茸 审稿:朱盈库)

 
景谷地震致12万余人受灾 救援陆续展开 “红月亮”现身天宇 天涯共此“食”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