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总理将卸任泰陆军司令 以文职身份领导政府

新华网 2014-09-30 07: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总理巴育·占奥差29日主持一场阅兵活动,标志着他即将卸任泰国陆军司令,开始以文职身份领导政府。今年5月,巴育带领其他军队高层发动军事政变,推翻英拉政府。巴育虽然“军转民”,但会继续担任执政集团“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主席,而被视作巴育亲信的将军乌东迪·锡塔卜10月将正式接替他成为陆军司令。在泰国,陆军司令通常掌握军队实权,为三军中最重要职位。一些分析师认为,巴育卸任后,军方仍将对泰国政局保持重要影响力。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国庆将至 说说门票那些事儿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