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一名行人遭高铁撞击当场死亡 疑为自杀事件

人民网 2014-09-29 21:01:4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法国一名行人遭高铁撞击当场死亡 疑为自杀事件

  法国《费加罗报》9月29日报道称,法国当地时间9月29日凌晨,法国西部城市拉罗谢尔附近发生悲剧一幕,一名行人遭高铁撞击致死。

  据悉,事故发生在29日凌晨5点50分左右,这名行人遭遇一辆往返巴黎与拉罗谢尔的高铁撞击,当场死亡。根据救援人员消息,目前尚无法确定死者身份。报道称,这起高铁撞击行人事故很有可能属于一起自杀事件。该事故对铁路交通造成干扰,并导致相关线路列车时间延误。

  涉事高铁搭载了约150名乘客,在事发现场一直等待救援及调查人员,未曾移动。法国国营铁路公司表示,涉事列车之后的一趟高铁被取消,相关线路的4辆大区快铁也暂停运行。

  报道指出,涉事列车在29日上午8点15分左右才得以重新启程。自9点10分开始,涉及的两条铁路路线也逐渐恢复正常。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亚米级卫星影像图发布 我国进入“高分”遥感时代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驻美国大使奥泰巴25日表示,阿联酋第一名女飞行员日前领导该国的战斗机群在叙利亚对“伊斯兰国”(IS)极端分子展开空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