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专家:军舰救渔船离钓鱼岛很远 没必要进行炒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4日14时,记者从东海舰队有关部门了解到,我国一艘渔船在钓鱼岛以北海域和一艘商船相撞,渔船受损。正在该海域执行巡逻任务的东海舰队福州舰紧急赶赴事发海域展开救援。据报道,137舰为俄制“现代”级956型驱逐舰,中国订购的第二艘“现代”级驱逐舰。

  据了解,受损渔船舷号为闽霞渔01971,船上有10名船员,无人员落水受伤,福州舰于15时抵达事发海域后,立即施放小艇展开救援工作。目前,福州舰损管人员已登上渔船进行损管堵漏。另一艘商船系巴拿马籍货轮“YUSHOHARUNA”号,没有人员受伤。

  据一名了解情况的中国军事专家24日向《环球时报》记者介绍,正在事发海域巡逻的中国海军军舰快速赶到现场,对受损船体进行了损管堵漏处置,中国海军的反应能力是值得肯定的,但这在专业角度来讲,是非常正常也很简单的事情,没必要炒作,而且事发位置也离相关岛屿很远,渲染这个事情就显得“太小气”了。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