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法国总统证实1名被极端组织绑架法国人质遇害

国际在线李洋 2014-09-25 06:08:0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法国总统证实一名被极端组织绑架的法国人质遇害

  中新社联合国9月24日电(记者李洋)法国总统奥朗德当地时间24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证实一名被极端组织绑架的法国人质已遇害。

  奥朗德在证实法国人质格代尔已被杀害的同时,谴责极端组织残忍“谋杀”,并强调法国不会被极端组织的恐怖行为所吓倒,将继续进行打击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

  绑架并杀害法国人质格代尔的极端组织自称是与“伊斯兰国”关系密切的阿尔及利亚“哈里发战士”。格代尔21日在阿尔及利亚山区被该极端组织绑架。

  美国监控恐怖组织的网站24日早些时候发现一段名为“给法国政府血的讯息”的视频,看到格代尔双手被绑,跪在四名蒙面男子前面。绑架者宣布将格代尔杀死。

  绑架者曾发出24小时最后通牒,要求法国政府停止参与攻击“伊斯兰国”的军事行动,但奥朗德拒绝了这一通牒。

  格代尔现年55岁,来自法国尼斯,在阿尔及利亚北部山区做导游。格代尔被绑架后,法国特种部队曾进入阿尔及利亚山区展开搜寻,但并无所获。

  联合国安理会24日下午召开由美国总统奥巴马主持的高级别会议,集中讨论打击“伊斯兰国”等极端组织的问题。法国总统奥朗德等多个西方国家的国家元首或政府首脑都将与会。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