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小学女生惨遭分尸 警方13天逮捕碎尸男子

环球网综合侯天依 2014-09-24 16: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9月24日报道,当地时间11日,日本神户市长田区发现一具儿童尸骸,后证实死者为失踪13天的当地小学6岁一年级女学生生田美玲。据报道,一名47岁可疑男子因涉嫌抛尸已被警方逮捕。据悉,该嫌疑人是神户市长田区的君野康弘。

  23日下午, 11日起至今失踪13天的当地小学一年级学生生田美玲的遗体,在神户市长田区的杂树林中被找到。据警方透露,装遗体的袋子中有一张写有嫌疑人君野姓名的挂号单,警方以此为线索展开调查。君野因有重大抛尸嫌疑被警方逮捕。

  据警方调查显示,死者遗体被分成数块放入袋中,同时现场还找到疑似是美玲的凉鞋和连衣裙。

  据警方称,美玲在失踪的当天下午,从学校回到家之后又再次外出。下午3点15分左右,在离家400米外的便利店监控中,警方曾发现了独自撑阳伞行走的美玲。据目击者称,下午5点左右,在数百米外一高中操场附近看到了独自行走的美玲。之后便再无消息。警方随即在附近展开搜查。

  目前,警方正就嫌疑人君野的作案动机以及美玲的死因展开进一步调查。(实习编译:侯天依 审稿:王焕 王欢)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