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养老金投资基金 股票投资比例将大幅上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日本内阁8月份做出决定,允许养老基金增加股票仓位。日本政府养老投资基金(GPIF)是全球最大的养老基金,为日本养老金账户持有者管理的资产规模达129万亿日元(约1.26万亿美元),比墨西哥或韩国全年的国内生产总值还高,其投资风格的转变或影响全球资本市场。目前,日本政府正推动GPIF购买更多股票,并减少对政府公债的投资。

  据悉,日本政府养老金投资基金(GPIF)计划将股票配置比例从当前的12%上调至20%以上。

  (张歆)

 
深圳海关5天查获近2000台iPhone 6 郑州西三环半年坍塌15次 市民期盼“路坚强”
逃离“伊斯兰国” 叙利亚难民在路上 俄罗斯美女奔驰座驾镶一百万颗水晶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