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战机“超级大黄蜂”将参与轰炸“伊斯兰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澳大利亚“新快网”9月22日报道,有报道称澳大利亚致命战斗机超级大黄蜂(Super Hornet)已经飞往中东,准备加入在数天内开展空袭伊拉克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行动。

  澳国防部21日证实,澳大利亚F/A-18F超级大黄蜂已连同一架注油机和一架楔尾(Wedgetail)预警机已经从安伯里基地(Amberley Base)和威廉镇基地(Williamtown Base)出发前往中东。

  澳大利亚律政部长伯兰迪(George Brandis)准备在24日提出议案,简化警方打击恐怖分子嫌疑人的程序。而伯兰迪22日将与澳大利亚联邦警察(Australian Federal Police)代理局长科文(Andrew Colvin)会面。科文此前暗示,警方希望能在紧急案件中进一步“加速”实行控制指令。

  据报道,澳大利亚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将飞往阿联酋Alminhad空军基地,机组人员将在那里等候澳大利亚方面的命令,准备对“伊斯兰国”恐怖分子在伊拉克所在的位置发起攻击。

  澳空军元帅布朗(Geoff Brown)表示,随机部署的600名人员是“强大且经得起考验的力量”。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本周将前往纽约参加联合国安理会一次特殊会议,会议由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主持。预料与会国家将就应对“伊斯兰国”恐怖威胁而签署军事行动协议。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