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朝鲜谴责韩国散发反朝传单 称给亚运会泼冷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朝中社报道,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祖平统)发言人22日发表谈话,谴责韩国民间团体向朝鲜散发传单,称其受到了韩国政府的指使。

  谈话称,第17届亚运会正在韩国仁川举行,朝鲜体育代表团赴韩参赛。在这一时期散发传单,说明韩国把国际赛事、朝方参赛的诚意根本不放在眼里,给火热的比赛泼了冷水。

  谈话说,在国际法上,散发反对另一方的传单被公认为战争行为,亵渎了朝鲜的最高尊严。朝鲜随时可能采取报复措施,使其付出沉重的代价。

  韩国统一部官员23日就朝鲜谴责韩国民间团体向朝散发传单并拒绝与韩方进行对话一事表示,韩国政府的立场是一贯的,即通过对话解决包括散发传单在内的所有问题。该官员指出,若有话要说,建议朝鲜坐到谈判桌前进行对话,而不是通过单方面的声明或谈话表明立场。

  21日,韩国民间团体“自由朝鲜运动联合”在京畿道坡州市附近利用大气袋向朝鲜地区空投20万张传单。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