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台风“凤凰”北上 韩国济州岛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韩国《东亚日报》9月23日报道,韩国气象厅23日发布风浪警报称,预计2014年第16号强台风“凤凰”将于23日间接影响到济州岛南部海域。韩气象厅同时发布黄色预警,影响范围将波及济州岛东部、南部、西部前海等海域。

  韩气象厅称,预计23-24日期间,韩国南部陆地将有强风,并伴有每小时30mm以上的降雨。

  济州地方气象厅表示,虽然台风“凤凰”的势力有所减弱,22日下午9时,仅为中心气压为990百帕、最大风速为每秒22m、七级风圈半径为250km的“弱小型台风”,且36小时内将转变为“热带低压部”,但仍将伴有强风和大雨天气。因此,济州岛气象厅呼吁仍需做好全面的防备工作。

  23日上午9时左右,台风“凤凰”将到达中国上海南部,覆盖范围约110km,之后将往韩国方向移动,预计将于23日午9时返回至上海东北部附近约60km海域内,24日上午到达距西归浦西部约270km的附近海域。

  另外,由于台风带来大量的水蒸气,再加上地形的影响,济州山间降雨量将超过200mm。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