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专家预言人类彻底灭亡日期为2880年3月16日

京报网美国专家预言人类彻底灭亡日期为2880年3月16日 2014-09-23 12: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9月21日报道,美国科学家们表示,地球再次面临死亡预言,他们预言称人类彻底灭亡时间将是2880年3月16日。

  专家推算,这一天地球会撞上巨型小行星,迎来最后的光明。这枚杀手小行星的名字是1950DA。

  科学家预估,如果撞击发生,其引发的爆炸威力相当于45000百万吨炸药,撞击将导致大爆炸和多次海啸。这些灾难将改变地球的气候,并导致人类毁灭。

  上一次人们热议的地球末日时间为2012年12月21日,但并没有到来。前不久苏格兰学者还在推迟了所谓的世界末日到来的日期。据圣安德鲁斯大学专家预测,地球上所有的生物都会存活十亿年之久或更久。(实习编译 敬如歌)

  原标题:美国专家预言人类彻底灭亡日期为2880年3月16日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