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对叙境内ISIS实施空袭获阿拉伯国家支持

环球网胥文琦 2014-09-23 13: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据俄罗斯《报纸报》援引路透社9月23日消息,美国对叙利亚境内“伊斯兰国”极端组织分子实施空袭获得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约旦和巴林的支持。

  报道指出,在阿拉伯国家的帮助下美军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20多处据点实施了空中打击,但这些国家在此次行动所扮演的角色目前暂不清晰。

  此前有报道称,美国对叙利亚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据点实施打击。此次空袭动用了包括F-22战斗机、B-1轰炸机。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