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洲再现疑似埃博拉病毒感染者 正接受相关治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西澳23日发现一例疑似埃博拉病毒感染。一名在10天前从西非抵达珀斯的女性出现了感染埃博拉病毒的症状。

  报道称,这名女性首先被送往珀斯皇家医院治疗,随后被身穿防化服的急救人员转送至另一家大型医院的传染病专区。该医院的发言人发表声明称:“我们确认有一名病人正在依照埃博拉病患的护理程序接受治疗,整个部门已经采取了必要的防护措施,处于隐私考虑,我们不会公开有关病患的细节。”

  9月11日,一名黄金海岸的27岁男子因出现疑似埃博拉病毒症状而被隔离,这是澳洲境内的一起疑似病例,后经医学测试证明是虚惊一场。

  澳洲卫生机构向公众一再强调:“感染埃博拉病毒的患者很难进入澳洲,即使进入以我们现有的疾病控制流程来说,传染的风险非常低。”

 
偷带iPhone6入境方式五花八门 北京开通“最短公交线路” 全程2公里共3个站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