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泰国官方透露坤敬与昆明将通高铁 具体日程未公布

中国新闻网韦柳 李佳佳 2014-09-15 23:1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泰国会议展览局主席诺帕拉特·梅萨维库柴15日在上海推介赴泰会展旅游活动时透露,作为泰国五个特色会展举办城市之一的坤敬(又译孔敬),未来将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之间连通高铁,届时由昆明至坤敬只需3个小时。但有关具体建设及通车时间,他并未正面回应。

  坤敬是泰国东北部的交通枢纽和投资中心。根据泰国政府出台的“经济走廊发展”政策,坤敬还是工业发展的中心地带。

  自8月9日起泰国对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赴泰游客实行为期3个月的免签证费政策以来,诺帕拉特·梅萨维库柴表示,受该政策的推动,加之中泰两国会展行业相关部分的进一步良好合作,“中国前往泰国的会展游客人数增长势头日益强劲,尤其体现在奖励旅游方面”。

  根据泰国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2014年前三个季度,赴泰的中国会展游客达到近十万人,较2013年同期增长7.86%。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