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建筑师创新设计 31个集装箱建豪宅(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建筑师创新设计 31个集装箱建豪宅(图)

米勒利用31个集装箱建的豪宅。

澳大利亚建筑师创新设计 31个集装箱建豪宅(图)

集装箱豪宅内的画面。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集装箱一般给人封闭狭窄的感觉,近日澳大利亚一名建筑师米勒(音译,Todd Miller)却反其道而行,利用31个全新集装箱建成一座3层豪宅,售价达142万美元。

  据悉,这栋集装箱豪宅坐落在格雷斯维尔(音译,Graceville)郊区,可俯瞰布里斯班河,在布里斯班市中心西南部约8公里。

  该集装箱豪宅内有4间卧室,还配备有健身房,艺术工作室及海水泳池等。为配合当地多变的天气,房屋采用了漩涡式设计,集装箱表面又涂上13层反光隔热油漆,全年都不用开冷气。

  不久,当地一档人气电视节目“大设计”将着重介绍这个集装箱屋,因为它以非传统的方式展现了梦想家园的设计理念。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