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中企在韩设立外资医院项目出现波折或告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9月15日讯 据韩联社消息,韩国保健福祉部官员15日透露,政府对中国天津华业集团韩国法人CSC提交的在韩建立“善尔医院”的事业计划书进行研讨后认为,目前不宜在韩国推进该项目。

  由此,韩国首家外资营利医院的有力候选——善尔医院的设立申请或时隔一年遭否决。中国善尔医院是中国天津华业集团旗下的医院。韩国福祉部和济州道政府此前曾要求CSC提交事业计划书的补充材料,包括对急诊医疗体系的详细介绍等。据悉,韩国福祉部即将发表最终研讨结果,济州道政府作为最终审批人将向CSC通报该结果。

  韩国政府于上月12日在贸易投资振兴会议上发布新政策,决定放宽对设立外资营利医院的管制,并决定于9月内对是否批准在韩建设善尔医院做出最终决定。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