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国新森林谋杀案凶手落网 周一接受调查审判

中国网白雪瑞 2014-09-15 11:19:3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9月15日讯 据英国《卫报》网站9月13日报道,9月2日,五个孩子的母亲佩妮 戴维斯在在英国南部新森林地区牧马时被残忍刺死。目前,警方已指控36岁的贾斯汀 罗伯逊为杀人凶手。

  案发后,警方共逮捕了四名涉案嫌疑人,居无定所的贾斯汀罗 伯逊是最后一个被逮捕的,经调查,他的嫌疑最大,现已被警方拘留,并将于周一在南安普顿治安法庭接受调查审判。

  戴维斯的丈夫在汉普郡比尤利的一个农场里发现了她的尸体。警方称,戴维斯可能从塞恩斯伯里的一个商店出来就被凶手跟踪了。

  戴维斯去世后,她的家人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佩妮的死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和折磨。她是我们挚爱的母亲、妻子、女儿和朋友。佩妮是一个了不起的人。她努力工作养育着她的五个孩子,尽力满足他们的要求。今年五月,她才刚刚嫁给了她的爱人皮特。她的母亲尤其难以接受女儿的死亡,急切地呼吁人们帮忙找出真凶。”

  韦塞克斯皇家检察署高级检察官约翰 蒙塔古说:“我仔细检查了汉普郡警方提供的所有可用证据。令我满意的是,这些材料足以作为起诉贾斯汀 罗伯逊杀害佩妮 戴维斯的证据,以还死者及其家属一个公道,捍卫公众利益。”

  因涉嫌参与谋杀被捕的其他三名嫌疑人已被保释。(实习编译:白雪瑞)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