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猫咪被急行汽车撞倒拖行十多公里 大难不死(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猫咪被急行汽车撞倒拖行十多公里 大难不死(图)

猫咪在被车撞上后,头卡在车头下方凹槽内。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近日,瑞士一只猫咪在公路上被急速行驶的汽车撞到后,拖行十几公里后,大难不死。

  报道称,这只猫咪在被车撞上后,头卡在车头下方凹槽内。但是驾驶者并没有发现撞上了东西,车子以一百多公里的时速继续行驶十几公里。

  当车主下车时才发现卡在车头的猫咪。令人惊叹的是,猫咪竟然大难不死,不过两只耳朵都被烧掉了一半。

  报道称,闯祸的女驾驶表示,当时她只听到一声微弱的撞击,以为没事,就继续行驶,到达目的地停好车,才发现车头上挂着一只猫,猫的头卡在凹槽里,她发现猫还活着,马上报警。

  报道指出,小猫头部受到重创,经过了好几次手术,由于找不到猫的主人,最后小猫由诊所工作人员认养。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