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苏格兰公投重创市场信心 现最大单月撤资潮

央广网 2014-09-14 12:15: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苏格兰近日将展开“独立”公投,严重打击市场对英国的信心,令当地在8月迎来自2008年金融海啸以来,最大规模的单月撤资潮。

  著名的研究机构CrossBorder Capital报告指出,2014年8月一共有270亿美元的资金流出了英国,与过去同期相比差异巨大,摩根史丹利报道也指出,英国资产市场正在迎来历来最大的抛售潮。上述机构分析称,市场的资金流动数据指出在8月之内英国共记录有270亿美元的这个资金净流出,与去年同期的89亿美元的净流入形成了强烈的对比。这一数据显示出情况比2010年英国大选三大政党无一取得过半议席时相比,还要严重。该研究机构的运营总监豪厄尔说:英国资金外流的情况在6月底开始出现,但是真正加速是在8月,随着苏格兰“独立”的可能性成为投资者的首要的忧虑,撤资潮就变得越来越严重了。

  数据还显示,受乌克兰危机的影响,今年7月英国已经有260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英国今年8月的资金流出量相当于德国和奥地利总和的两倍以上,流出的资金大部分是流向了法国、美国、加拿大以及日本等地。那么截至到8月,英国今年一共录得的2060亿美元的资金净流出,远差过去全年的630亿美元的净流入。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