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北京各大旅行社全面暂停赴菲律宾旅行团

央广网朱敏 2014-09-14 11:2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央广网北京9月14日消息(记者朱敏)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菲律宾总统府13号公开向中方保证,菲律宾政府能够保护来菲中国公民的安全。

  菲律宾警方近日证实有犯罪团伙计划袭击中国使馆、中资机构和菲律宾商场等公共设施,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的恶化,中国外交部领事司日前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菲律宾,在菲的中国公民和机构要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中方这则安全提醒引发了广泛的关注。菲律宾一家官方媒体更是将其直接解读成针对菲律宾的旅行禁令,而菲律宾总统府副发言人华尔特女士13号接受政府电台采访时称,菲律宾外交部已经向中国方面重申菲方承诺会保护在菲中国公民安全,当被问到是否担心中菲两国关系会因此更趋紧张时,华尔特表示,中方就可能的安全威胁向中国公民发出安全提醒,不会对两国关系造成负面影响。他也强调中菲关系是多层面的,两国间一直在不同层面保持接触和联系。出于安全考虑,目前北京各大旅行社赴菲律宾的旅行团已经全面暂停,据了解目前携程有百位旅客集中在长岛、长滩岛和宿务的菲律宾的景点,目前这些游客的行程没有受到影响,将最晚在9月16号返回国内。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