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 黄金价格再探底

南方日报 陈若然 2014-09-14 09:07: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陈若然)12日,金价继续大跌。国际金价当日挂牌前价格跌至1237.10美元,比上日下跌11.49美元,黄金继跌破年内三角区间后再度失守1240美元水平。而此前一日金价开盘1248.59美元,已经大幅下跌6.85美元,连续的下跌行情显示,黄金总体弱势明显。

  业内人士表示,美联储加息预期不断升温,而美元高位企稳,这是金价下跌的主要原因。

  不过,世界黄金协会远东区董事总经理郑良豪认为,今年的黄金价格走势并不会像多数机构预测的那么悲观,尽管供需关系出现变化,但是黄金价格仍会在小范围区间内波动。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