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伊拉克总理下令停止炮击伊斯兰国所占城市

新华网尚乐 2014-09-14 08:31: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巴格达9月13日电(记者尚乐)伊拉克总理阿巴迪13日说,他已下令伊安全部队停止对被“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所占领城市的炮击。

  伊拉克总理兼军队总司令阿巴迪当天在首都巴格达出席一个关于难民问题的会议时表示,为避免更多平民伤亡,他已在两天前下令安全部队停止对所有被占领城市和居民区的炮击。

  阿巴迪同时强调不会停止针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的军事行动。“武装分子将平民作为‘人肉盾牌’,我们会继续打击他们,但保护平民安全刻不容缓。”

  出席会议的联合国秘书长伊拉克问题特别代表兼联合国伊拉克援助团团长尼古拉·姆拉德诺夫对阿巴迪保护平民的行动表示欢迎。

  自去年年初以来,伊拉克恐怖活动和暴力袭击事件频发,安全形势严峻。据联合国有关机构统计,今年上半年,伊拉克发生的各类恐怖袭击和暴力冲突共导致5500多名平民死亡,上万名平民受伤。6月初伊拉克爆发严重武装冲突以来,安全形势进一步恶化,已造成至少6000人死亡、7000人受伤,其中多数为平民。

  (原标题:伊拉克总理下令停止炮击“伊斯兰国”所占城市)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