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菲律宾总统府向中方保证会保护来菲中国公民安全

中国新闻网张明 2014-09-14 08:04: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菲律宾总统府13日公开向中方保证,菲律宾政府能够保护来菲中国公民的安全。

  菲律宾警方近日证实,有犯罪团伙计划袭击中国使馆、中资机构和菲商场等公共设施。鉴于菲律宾安全形势恶化,中国外交部领事司日前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菲律宾;在菲中国公民和机构提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防范。中方这则“安全提醒”引发广泛关注,菲国一家官方媒体更是将其直接解读成针对菲律宾的“旅行禁令”。

  菲总统府副发言人华尔特女士13日接受政府电台采访时称,菲律宾外交部已经向中国方面重申菲方承诺会保护在菲中国公民安全。

  当被问到是否担心菲中两国关系会因此更趋紧张时,华尔特表示,中方就可能的安全威胁向中国公民发出安全提醒,不会对两国关系造成负面影响。她也强调,菲中关系是多层面的,两国间一直在不同层面保持接触、联系。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