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2014汉堡峰会将聚焦中欧经贸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光明日报北京9月13日电(记者马晓毅)第六届“汉堡峰会:中国与欧洲相遇”将于10月10日至11日在德国汉堡市举行。来自中欧政治、经济和学术界的代表将深入讨论中欧经贸合作未来趋势、中国经济的绿色发展等热点话题。

  记者11日从在中国记者协会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主席李毅中将率70余人组成的中方代表团与会,包括33家国内大型企业及多家行业协会代表,参会规模为历次之最。欧方出席人员包括卢森堡首相贝特、欧洲议会主席舒尔茨、欧盟贸易委员德古赫特等。

  会议期间,中欧代表将围绕6个议题展开深入讨论,包括中国经济体制的未来趋势、中国对欧投资是挑战还是机遇、中欧贸易关系的未来、中国经济的绿色发展、如何提高中国品牌的知名度等。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