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缅甸边城大其力首次举办青少年中华文化大赛

新华网萧珊珊 2014-09-14 00:0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缅甸大其力9月13日电(萧珊珊)缅甸掸邦边城大其力的汉语学习者13日参加第三届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华文化大赛缅北大其力赛区的才艺比赛,这也是大其力首次举办中华文化大赛。

  当天的比赛共有12名选手参赛,他们表演了画国画、朗诵、演讲、弹吉他、唱歌、跳舞等节目。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获得观众们阵阵掌声。最后,评委们选出才艺出色的前5名选手。

  中国驻曼德勒总领事王愚、曼德勒福庆孔子课堂中方院长何林、曼德勒福庆学校校长李祖清、景栋中文会话培训中心主席欧阳文丽、大其力大华校长廖忠铭,以及当地侨领和师生7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比赛开始前,大其力地区华人为云南鲁甸地震灾区捐款。比赛结束前,大华学校的学生还表演了舞蹈《版纳姑娘》及大合唱《礼物》。

 
大连耗资数百亿移山填海造世界最大海上机场 浪漫“爱情斑马线”亮相南京
克里米亚参加入俄后首次选举 投票率接近6成 美国加州山火肆虐 数十户家庭被迫撤离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