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本土型登革热病例增加 政府忙着公园驱蚊

人民网 2014-08-29 09:5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日本本土型登革热病例增加 政府忙着公园驱蚊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中央社”28日报道,日本27日证实年仅10余岁的女学生感染登革热,这是69年来日本首见的本土型登革热病例,28日再传与她同校的2名学生也感染,3人曾进出东京代代木公园被蚊虫叮咬。

  年仅10余岁感染登革热的女性患者家住埼玉县,从未出国,其它两位患者1男1女今年20余岁,分住东京与埼玉县,也从未出国。

  这3人是同校学生,月初至20日曾与其它同学约30人在东京涩谷区的代代木公园练舞。目前20余岁的女性患者病情回稳,男性患者仍高烧不退,目前住院观察治疗。

  东京都政府28日起至29日上午,禁止闲杂人等进出代代木公园,并派员在园区喷洒杀虫剂、采集蚊虫样本交有关单位检验。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