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欧洲能源专员:俄乌不应把天然气作为“要挟”

人民网 2014-08-29 09:50: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欧洲能源专员:俄乌不应把天然气作为“要挟”

  中新网8月29日电据外媒报道,欧洲能源专员奥廷格28日敦促,俄罗斯和乌克兰不要把天然气当作冲突中的“勒索工具”。他强调安全的能源供应至关重要,不应当包括在针对俄罗斯可能进行的进一步制裁中。

  奥廷格称,他正在汇总一份最坏情况报告,旨在防范俄罗斯决定切断欧洲天然气供应或者乌克兰阻断天然气运输,这份报告将在10月中旬提交给欧盟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

  奥廷格在柏林举行的西巴尔干半岛会议上称,他期望这两种情况都不要发生,但发生的可能性并非为零。

  奥廷格在演讲中重申,在进一步针对俄罗斯实施经济制裁时,天然气并不是一个合适的选项,因为双方都会成为输家。

  报道指出,有六个欧盟成员国完全依赖俄罗斯的天然气供应,其中四个国家不经由乌克兰而直接从俄罗斯获得天然气。保加利亚和斯洛伐克则需经由乌克兰获得天然气供应。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