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马航乌东坠机找到283个DNA样本

新华网李良勇 2014-08-29 06:49:1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专家已在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17航班坠机现场收集到来自283个不同人的DNA样本,并识别出其中173个。

  荷兰法医研究所专家维姆·海宁27日说,这些DNA样本并非全部与马航遇难者相匹配,一些样本可能来自在现场帮忙收集遗体的工作人员。

  7月17日,从阿姆斯特丹飞往吉隆坡的MH17航班在乌克兰东部坠毁,所载15名机组人员和283名乘客悉数遇难,包括196名荷兰人。

  海宁说,他对法医专家能借助更敏感设备找到或识别出更多DNA样本满怀希望。(李良勇)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