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大熊猫临产 英设禁飞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熊猫临产 英设禁飞区(图)

  英国爱丁堡动物园中的大熊猫“甜甜”已经接近预产期,为了避免噪音影响生产,英民航局已经应动物园请求发出通知,要求航空飞行器在“甜甜”分娩哺乳期间避开动物园上空飞行。

  今年4月初,“甜甜”接受人工授精。经过数月密切观察,动物园饲养员近日宣布“甜甜”已怀孕,并可能在8月末生产。若一切顺利,“甜甜”将成为首只在英国生产的大熊猫。

  此前,“甜甜”在2012年和2013年均未能成功受孕。有研究显示,如果“甜甜”怀孕成功,将为苏格兰经济带来5000万英镑的刺激效益。英国民航局已经发出航行通告,要求飞行员远离爱丁堡动物园上空,低空飞行的飞机和直升机也应尽量降低噪音。以往航行通告通常用来警告飞行员警惕潜在危险,比如起重机、关闭跑道或大型公共活动等。

  根据中英2011年签署的大熊猫保护研究合作协议,“阳光”和“甜甜”当年12月4日抵达爱丁堡动物园,开始为期10年的“驻外”生活,是目前生活在英国的唯一一对大熊猫。

  (摘自英国英中网 谷阳)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