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警察真人秀美剧遭遇悲剧 录音员被误杀

新华网胡若愚 2014-08-29 06:30: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现场拍摄执法行动的美国真人秀电视节目《警察》(Cops)27日遭遇悲剧,一名剧组人员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市跟拍警方处置一起快餐店抢劫案时被误杀。

  警方说,38岁的录音设备操作员布赖斯·戴恩和一名摄影师跟随两名警员赶到案发现场后,嫌疑人用一把外形和声音像真枪的玩具气手枪朝警员射击,事后才发现只是塑料弹丸的警方旋即开枪还击,嫌疑人中弹后逃向门外,警员继续开枪。

  一片混乱中,戴恩中弹,虽然他身穿防弹背心,但子弹击中他的胳膊后发生转向,钻入他的胸腔。戴恩和嫌疑人双双身亡。(完)(胡若愚)

 
全球首例存活的三胞胎大熊猫满月成长 第二届夏季青奥会在南京闭幕
中国日报漫画:救护不力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