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媒:奥巴马授权对叙监控飞行 收集可靠情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官员于当地时间25日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授权对叙利亚进行监控飞行。报道指出,奥巴马此举可以为美军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铺路。

  报道称,尽管美国白宫称奥巴马还没有授权美军在叙利亚境内采取行动,但在这之前,似乎有必要针对武装分子采取额外情报搜集活动。美国五角大楼官员正在为奥巴马起草美军可以采取的行动,这其中便包括空袭。

  一名美国官员称,奥巴马政府需要来自叙利亚的可靠情报信息,并将监控飞行视为获取数据的重要途径。

  报道指出,奥巴马此前一直反对美军在叙利亚境内采取竟是行动,但随着在伊拉克境内的“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杀害美国记者詹姆斯弗利,并威胁杀死邻国叙利亚境内的其他美国人,奥巴马的态度似乎出现了转变。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于25日称,奥巴马已经表示,如有必要,他将下令采取军事行动保护美国公民。

  就美国官员所说的奥巴马授权在叙利亚进行监控飞行一事,白宫方面并未发表评论。

  白宫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海顿称,白宫不会就情报活动或是操作问题发表批评论,但美国政府一再表示,美方将采用一切可自行支配的手段。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