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贝因美拟打造全球化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北京8月27日讯(记者陈颐) 新西兰恒天然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和贝因美婴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宣布建立全球伙伴关系,满足中国及全球消费者对婴幼儿配方乳粉不断增长的需求。作为业界领先的两大乳品营养企业,双方合作将助推贝因美在全球市场的地位,进一步实现贝因美打造全球化品牌的目标。

  恒天然和贝因美都拥有全球领先的生产工厂,在原材料采购、原奶收集、生产流程检测、营养成分添加、出厂前预检以及产品追踪追溯等环节都有严格的流程控制。

  据悉,双方合作将分阶段实现。首先,恒天然将尽快启动部分要约,收购贝因美至多20%的股份。随后,双方将成立合资公司,收购位于恒天然在澳大利亚的达润工厂。双方合作将充分利用恒天然在新西兰、澳大利亚和欧洲的奶源和生产基地,开放各自的渠道,为目标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