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埃及上半年出口略有增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经济日报开罗讯(记者 鲍显铭) 据埃及工贸部近日统计,今年前6个月,埃及出口总额共计11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26%,完成本年度出口计划的47.36%。出口增长较快的是皮革产品,同比增长23%,达1.17亿美元。纺织、医药和食品出口也有所增加。

  埃及最大的出口目的地是阿拉伯国家,出口总额为50亿美元,其次是欧盟,为35亿美元,美国为6050万美元。非洲(不含阿拉伯国家)为5760万美元。从国别看,沙特是埃及最大的出口对象国,以下依次是意大利、土耳其和美国。

 
四川岳池遭大暴雨袭击 部分地段水深近2米 新疆一大客车在甘肃境内发生车祸致13人死亡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美国超高音速武器起飞4秒被引爆 发射场受损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黄磊孙莉多多杂志大片 幸福三口林荫间享宁静时光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