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利比里亚总统解除因埃博拉疫情不愿回国高官职务

新华网 2014-08-28 07: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利比里亚“躲疫情部长”遭解职

  利比里亚总统埃伦·约翰逊-瑟利夫办公室25日发布政令,宣布解除所有违抗总统命令、执意不回国的内阁部长及其他政府高官的职务。

  本次西非地区埃博拉疫情中,利比里亚患者死亡人数上升最快。

  约翰逊-瑟利夫几周前要求所有政府高官在一周内回国并留在国内,以抗击疫情。总统办公室25日的声明没有说明究竟有多少官员违令,也没提及究竟哪些官员乌纱不保。

  利比里亚政府6日宣布,因埃博拉病毒疫情暴发,国家当天开始进入紧急状态,为期90天。(杜鹃)

 
海军举行甲午战争120周年海上祭奠仪式 沈阳法库国际飞行大会开幕 飞行员表演特技
中国日报漫画:俄乌谈判 中国日报漫画:好冷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