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澳大利亚总理称MH370新搜索或将于9月开始

人民网 2014-08-20 16:28:1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澳大利亚总理称MH370新搜索或将于9月开始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20日称,对失联的MH370航班进行的新一轮水下搜索可能将在下个月开始,有“合理的机会”找到飞机,并称搜寻工作者不会轻易放弃。

  阿博特称,负责搜寻工作的专家将搜索此前依照南部走廊划定的全部可能位置,即约6万平方公里的海底。

  他表示,如果MH370确实是在这片区域坠入海中的,那么搜寻队伍就有机会找到它,因为他们已经采用了最好的技术。

  阿博特称,在海上搜索的第一阶段,各方在固有的设备条件下极尽所能进行搜索,而第二阶段将由荷兰辉固公司进行。这一调查可能将在下个月开始,并可能会耗费长达一年的时间。

  马航MH370航班客机3月8日在由吉隆坡飞往北京时,起飞后不久与地面失去联系,机上共有乘客和机组人员239人。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