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日本政府计划向提供网络音乐服务的外国公司征税

中国网庄思齐 2014-08-20 15:58: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网8月20日讯 据日本NHK网站8月19日报道,日本政府计划最早从明年开始对在网络上发布音乐的外国公司征收消费税,并正在尽快商讨防止其偷税漏税的方案。

  政府税制调查会于今年6月发表一份税制改革案,当中提到:一些外国公司在网上向日本的消费者销售歌曲和电子书,这类交易将被看做国内交易,并依法征收消费税。

  对此,日本政府要求税务署最早从明年开始,对年营业额在1000万日元以上的外国公司义务征收税金。如果税制制度一经变更,那么日本消费者通过网络从外国公司购买音乐、电子书等商品时,将支付包含税金在内的金额。通过网络向国外销售商品的行为,在欧洲各国是需要交税的,而在日本却一直没有成为纳税的对象,在价格竞争中,对国内的企业十分不利。

  面向年末的税制改革,为防止偷税漏税,日本政府正在向海外各国的税务部门征集具体的信息和纳税方案,并进一步讨论改革税制的合理性。(实习编译:庄思齐)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