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英剑桥大学寻求巧克力博士 研究不融化的巧克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媒“20minutes.fr”8月19日报道,科学专业学生兼巧克力爱好者面临着一个大好机会,即有机会成为英国剑桥大学研究巧克力融化的博士生。剑桥大学化学与生物技术工程系目前正在寻找一名专攻巧克力的研究人员。

  据报道,巧克力博士生面临的主要挑战在于阻止巧克力在高温下融化。据英国BBC广播公司称,学生将专攻炎热天气条件下如何在存储及出售过程中阻止巧克力软化,并保证巧克力达到消费者所要求的质量。剑桥大学在其网站表示,这项研究工作将在对软固体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教授的指导下进行。

  报道指出,剑桥大学鼓励物理、化学、工程及材料科学领域的学生踊跃申请。此外,申请者还应具备良好的数学技能。据悉,有意向者可在8月29日前登陆剑桥大学网站进行申请。(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