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意大利战机低空相撞坠毁并引发火灾 飞行员跳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防务新闻周刊》8月20日报道,意大利空军两架“狂风”战机于当地时间19日执行训练任务中相撞坠毁,并引发森林火灾。

  据报道,意大利空军在声明中表示,两架飞机从位于盖迪(Ghedi)的意大利空军基地起飞执行训练任务。事故发生时,飞机正飞越意大利中部马尔凯区的一片树木繁茂的多山地带。目击者称,两架飞机在低空机翼相撞,随后坠毁。

  空军表示,两架AW139直升机正在执行搜救任务,专家正赶往现场,AMX攻击机也在帮助监控现场。空军还称,已接收到弹射座椅发出的紧急讯号,其中一架搜救直升机将尽全力搜寻发出紧急讯号的地区。

  当地民防官员苏珊娜 巴尔杜奇(Susanna Balducci)表示,目前没有平民伤亡,一架消防直升机正努力扑灭坠毁地点的大火。(实习编译 张茹安 审稿 聂鲁彬)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