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军72小时内35次空袭ISIS 摧毁逾90个目标

人民网老任 2014-08-20 14:3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军72小时内35次空袭ISIS 摧毁逾90个目标

资料图:美军战机空袭伊拉克

  人民网8月20日讯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国防部当地时间18日表示,在过去的3天(72小时)之内,美军对伊拉克摩苏尔大坝附近的“伊拉克和黎凡特伊斯兰国”极端组织(ISIS)进行了35次空袭,摧毁了超过90个目标。

  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柯比在声明中表示,美军出动了各种战斗机、轰炸机、无人机空袭35次,打击了包括装甲车、武器以及武装阵地等90多个目标。

  在美军的协助下,伊拉克库尔德武装夺回了位于该国北部的最大水坝摩苏尔大坝,并正在进一步扩大他们的控制区。声明指出,自8月8日以来,美国中央司令部在伊拉克指挥了68次空袭任务。声明称,美国国防部长哈格尔对在伊开展空袭任务的美军人员感到自豪。哈格尔知道,美军已经准备好进行更多的任务。另外,哈格尔还赞扬了伊拉克部队在此次行动中的合作方式,称其反应了伊拉克人反击的决心。

  美国总统奥巴马也对库尔德武装成功夺回大坝表示赞赏。但奥巴马同时指出,伊拉克的未来取决于是否能够形成一个“可靠的伊拉克政府”,“他们必须实现这一目标,因为狼已在门外。”(老任)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