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凯蒂猫搭乘日本人工卫星“遨游”太空(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凯蒂猫搭乘日本人工卫星“遨游”太空(图)

图为凯蒂猫(Hello Kitty)在人工卫星上与地球合影(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日本《产经新闻》8月18日报道,今年是日本三丽鸥公司旗下的著名品牌凯蒂猫(Hello Kitty)诞生40年的年份。为庆祝“40岁”生日,凯蒂猫正在“体验”首次太空旅行。

  据悉,今年6月,日本东京大学研制的超小型人工卫星“Hodoyoshi3号”发射升空,这只卫星搭载了一只约4厘米高的凯蒂猫玩偶。

  三丽鸥公司还对外公开了凯蒂猫在太空旅行时与地球的合影。从公布的照片可以看到,凯蒂猫正站在卫星的窗边,窗外可以看到地球,而它上方的显示屏打出了从粉丝中征集的消息。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