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美国2名中学生因策划校园屠杀被警方逮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比利时《自由报》8月19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警方在当地时间8月19日表示,逮捕了2名少年,后者策划在洛杉矶一所中学实施自杀式屠杀,且手段残酷。

  报道称,这2名年龄分别为16岁与17岁的少年身份尚未公开。据南帕萨迪纳(美国洛杉矶郡的一个社区城市)警察局局长亚特 米勒介绍,在接受警方讯问的过程中,被捕少年表示曾设想在与警方交火时丧生。米勒还表示,这2名少年的计划非常“疯狂”且缺乏真正的作案动机,使人怀疑他们存在精神问题。

  据报道,在接到校方报警后,调查人员通过社交媒体及网络通讯工具对2名嫌疑人进行监视。在收集到充分证据后,警方向法官申请并获得搜查令。尽管实施犯罪的确切日期尚未确定,调查人员也未在其家中找到任何武器,但是警方仍认为这2名少年存在“非常严重的威胁”。

  报道指出,米勒表示,这2名少年“尚未获得武器”,但他们已研究过枪支与自动武器的获取及操作方法,以及如何制造炸药。同时,他们也有可能拿到其他家庭成员的武器。米勒指出,嫌疑人的计划十分有条理且可行性极高。此外,被捕少年在向调查人员讲述计划时态度冰冷、没有丝毫感情。据悉,美国联邦调查局将帮助调查此案。

  据警方介绍,2名嫌疑人曾计划杀死“3名学校员工及尽可能多的学生”。2人均在家中被警方逮捕,其中1人逮捕过程顺利,而另外1人则试图抵抗逃脱。据悉,经此事件之后,这所中学的一些学生表示不安,并对学校安全感到担忧。(实习编译:齐子瑶 审稿:王莉兰)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