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顿涅茨克地区幼儿园遭炮击 媒体称致10名儿童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顿涅茨克地区幼儿园遭炮击 媒体称致10名儿童死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4年8月14日,乌克兰顿涅茨克,当地遭到乌克兰政府军的猛烈炮击。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白天,乌克兰政府军炮击了顿涅茨克市马科耶夫卡地区居民楼和私人住宅区,摧毁数栋民房和高楼,事件造成多名儿童死亡。

  报道称,乌军对该地区的炮击持续了一整天。顿涅茨克“副总理”安德烈·普尔金对俄罗斯媒体表示,城里医院已满是伤员。他强调,马科耶夫卡完全被炸,医院满是弹片伤员,具体伤亡人数暂不明。

  另据俄罗斯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顿涅茨克当局称,当天马科耶夫卡一所幼儿园也遭到炮击,造成了10名儿童死亡。

  今年4月乌克兰政府军在乌东部展开特别军事行动,目前持续多月的战事已经造成顿涅茨克多个地区断水断电,当地陷入人道主义危机。另据联合国最新统计数据,冲突至今已造成2000多人死亡,其中包括大量平民。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