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新西兰富豪不畏滑坡拟造山顶豪宅 只为圆梦(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西兰富豪不畏滑坡拟造山顶豪宅 只为圆梦(图)

作为全新西兰最富裕的人,Graeme Hart计划建造一座山顶豪宅

  作为全新西兰最富裕的人,Graeme Hart很可能正计划着在奥克兰东区Glendowie建造一座山顶豪宅。

  据称,Graeme Hart正计划考虑在Gentleman's Bay打造一座4层的山顶豪宅,该地块是他在之前的贷款清算拍卖(mortgagee sale)时买下的。

  而Graeme Hart的这一举止,从某种程度上将为破产的Sensation Yachts所有者Ivan Erceg“圆梦”——此前,Ivan Erceg曾计划在此建造一座4层楼高地中海风格的悬崖豪宅,并为之命名为Perle de la Mer,意为“海之珍珠”。然而,伴随着这一地块于2009年被Public Trust清收,他的豪宅梦彻底宣告破裂。

  同年,Graeme Hart以112.5万纽币的价格从Public Trust手中购得这一地块,这一价格比Ivan Erceg入手时低出224.3万纽币,比政府估价则低处309.5万纽币。

  Perle de la Mer规划资料显示,这一占地3000平方米的山顶豪宅包括一座剧院、壁球场、健身房、酒窖,以及壮观的螺旋式楼梯。

  不过,这一坐拥绝美海景的地块并非没有风险——2009年公布的地产灾害报告显示,该地块处于滑坡高危区。这片峭壁的正下方,是一小片沙滩,之前,由于发生山体滑坡导致木楼梯受损,公众曾经一度被限制进入这片沙滩。

  此前,这一位置偏荒的地块曾一度成为破坏者和醉汉们的“狂欢地”,现场堆满了废弃的瓶罐,四处都是杂乱的涂鸦。不过,如今整片场地都已被清理干净,涂鸦也已被清除,等待着百万美元豪宅正式开建。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