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商务部:中国对外投资超过利用外资水平将成新常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商务部:中国对外投资超过利用外资水平将成新常态

  2014年8月18日上午,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图为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中国经济网记者彭金美 摄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18日讯(记者林秀敏)今天上午,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在回答记者提问时指出,中国对外投资保持较快增长,将超过利用外资水平并成为一个新常态。

  今年1-7月对外直接投资同比增长实现了今年2月以来的首次正增长。对此,沈丹阳解释说,上半年一些数据反映出来负增长,实际上是由于去年同期有个别大项目,巨大项目基数过高造成的。

  “中国对外投资保持一个比较快的增长速度,并且在不远的将来,对外投资超过利用外资水平将是一个新常态。预计今年对外投资仍然会保持比较快的增长,有可能达到10%左右的增速。 ”沈丹阳说。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