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国际滚动

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对伊朗的合作表示赞赏

人民网 徐伟 2014-08-18 02:08: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德黑兰消息: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天野之弥于17日上午抵达伊朗首都德黑兰,并同包括伊朗总统在内的众多伊朗高级别官员展开会谈。

  在同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萨利希举行会谈后,天野之弥对伊朗原子能组织同国际原子能机构开展的合作表示赞赏。他还指出,国际原子能机构将继续同伊朗进行合作,并将致力于解决伊核问题中所有悬而未决的问题。他对于伊朗能够按照框架协议同国际原子能机构展开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天野之弥在谈到同伊朗总统鲁哈尼和伊朗外长扎里夫举行会谈时,他认为此行虽然短暂,但能够与伊朗最高级别领导人进行会谈还是很有作用的。

  据悉,天野之弥曾于2013年11月访问伊朗,并推动伊朗与国际原子能机构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记者徐伟)

 
2014纽约华裔小姐三甲出炉 18岁美少女夺魁 武汉:两瓜贩抢摊位引发血案 一人被刺身亡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越南现超级香蕉树 一穗已结出超3000个香蕉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